省市政策规章

首页 > 政策规章 > 省市政策规章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的通知

来源:未知 日期:2019-06-04点击:

  

关于报送2018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

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的通知

黑财综函〔201824

省直各单位:

为做好2018年度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时间从716开始,并请各单位于2018920之前将纸质审批表和数据包(用U盘)报送财政厅综合处910室,审批表和数据包需同时报送,凡材料不全的请准备齐全再报。审批表上请填写正确联系方式。

二、为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请各单位自行准备好数据包,软件操作存在问题的单位请电话咨询或者带笔记本电脑来现场操作。

三、数据包生成软件为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资金管理系统,今年软件系统没有变化,无需重新安装,也无需系统升级,直接在年度设置中添加2018年即可。

凡首次安装或对软件使用有疑问的可到黑龙江省财政厅外网下载中心下载“2018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程序下载(新)”软件压缩包并认真阅读压缩包内word材料“注意事项(必读)

四、2016年度仍有17家单位数据包缺失或与纸质数据不符,需要重新报送。包括:黑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学院、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学校直属、省私营企业协会、省书法活动中心、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直属、中共黑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国土资源管理干部学校、黑龙江省土地利用监测中心、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省煤田地质局直属、黑龙江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佳木斯市东风区地方税务局、省土肥管理站、省农业科学院农化研究所、黑龙江省康复医院、哈尔滨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7年数据包尚有以下单位未报送: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微波总站、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省铁路建设办公室、佳木斯市东风区地方税务局、伊春市乌马河区地方税务局。

请以上单位在上报2018年数据包的同时补报以前年度的数据包。

五、省直驻哈尔滨市、牡丹江市、齐齐哈尔市新职工货币化补贴今年暂停报送,其余地市正常报送。新职工累计发放金额统计表暂停报送,待需要时再行启动。

请各单位合理安排时间,及时报送各项材料,以免影响下一年度预算资金安排和指标录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财政厅综合处。联系人:孙磊,电话:53644325,邮箱:zhcsunlei@163.com

 

 

 

黑龙江省财政厅综合处

201879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1420 

邮编:150030  传真:(0451)55191420  

copyright(2023) 东北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